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9双十一定金可以退吗 预售退款可以退定金吗?

    2019双十一活动延续了满减、红包、优惠券等优惠风格,商家为了提前吸引消费下单推出了定金活动,如果消费者在规定的时间内付了定金,那么就可以在原有的优惠基础上享受二次优惠。这个时候问题来了,2019双十一定金可以退吗?在支付定金的时候已经有消息提醒大家不支付尾款的话定金是不退的哦!

    双11
    双11

    同时,2019双十一活动规则也指出了,如果不是卖家的原因,消费者单方面不付尾款申请退定金是不行的。好在活动规则也指出了,如果消费者能与商家协商退定金,那么就不在活动主办方掌控的范围内了,只要协商解决好即可。

    从以往的情况来看,商家在双十一活动里非常忙,想要接上客服咨询退定金问题十分不易,大家都不确定2019双十一定金可不可以退。这个时候有机灵的小伙伴提出,先付尾款再申请退款(退款中包含定金),那么这个方法是否可行呢?

    根据天猫预售规定,付定金并付了尾款后这个订单就可以转化为普通订单,申请退货退款均可以全额哦!当然了,也有例外,那就是定制商品或是定制服务,这类订单在平常也不能退货哦,双十一预售付了尾款后也不能操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