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移动每天利润3亿 你为此贡献了多少钱?

    作为中国三大运营商之一,移动业绩如何?据2019年前三个季度财报显示,股东应占净利润为818亿元。按照此数据来算,移动每天利润超3亿元。下面,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

    10月21日晚,中国移动发布的财务报告显示,公司前三季度营运收入为5667亿元,同比下降0.2%;其中,通信服务收入为5130亿元,同比下降1.0%。股东应占利润为818亿元,以此计算,前三季度每天净利润超3亿元。​

    移动每天利润3亿
    移动

    财报表示,营收和利润的双双下降,主要原因是“同业及跨界竞争不断加剧、经营环境更趋复杂多变”,让公司出现“发展困难”。通信服务方面,由于流量红利快速消退,叠加2018年7月全面取消境内流量漫游费的翘尾影响,前三季度通信服务收入同比承受加大压力。值得一提的是,提速降费工作的持续推进,也在客观上削弱了包括中国移动在内的三大基础运营商的数据业务的盈利能力。

    诚然,相对于以前的业绩来说,移动确实是退步了。但相比于其他运营商,移动着实是赚钱。因此,当移动上述财报一出,网友们议论纷纷。话说,你为移动贡献了多少利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