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谁骗了任正非200万 骗任正非的人找到没有?

    大家都知道任正非是华为的创始人,但是关于任正非的过去有多少人了解呢?据悉,成立华为之前任正非曾被骗过200万,那么是谁骗了任正非200万呢?这个骗子最后有被抓到吗?

    任正非
    任正非

    可能很多人都不知道,任正非其实是中年开始创立华为的,在创业之前,任正非在一家公司上班,可是因为自己的疏忽被骗子骗了200万,导致公司损失惨重,所以公司将他辞退了,不过这竟然成为了他人生的转折点,如果不是因为这次被骗,或者这个世界上就没有华为了。

    据悉,32年前,任正非已是43岁的中年人,此时的他,在南海后勤服务基地工作了将近4年,原本一切都顺风顺水,如果不出意外,他很大程度就在这家企业继续待着直到退休了,可是意外亦或者是不幸发生了:任正非在这一年,因为经营中的疏忽,竟然被骗子骗走了200万元!

    公司在得知消息后,干脆利索的辞退了他,尽管他苦苦哀求,希望给他一个留任并挽回损失的机会,遗憾的是:没有人相信这个43岁的男人可以东山再起!甚至连他的妻子,也毫不犹豫的选择跟他离婚……

    43岁的男人,上有老、下有小,被工作的不如意打击之后,又遭遇家庭变故,倘若换作他人,或许早就被打趴了,可是军人出身的他没有选择妥协,反而在借了21000元之后,开创了一家伟大的企业:华为!

    最后大家对于这个骗任正非的人也颇为关注,那么这个骗子有没有被抓到了呢?我想,如果这个人被抓到,那么任正非也不会因此被辞退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