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未来三天蛋价2019 未来10天鸡蛋价格走势如何

    随着猪肉价格的水高船涨,市民们已经将吃猪肉使用其他制品来代替了。据了解,受猪肉价格的影响,2019年鸡蛋价格也出现了上涨的情况,而且有不少业内人士都称未来三天蛋价会出现大涨的情况。那么,未来10天鸡蛋价格走势如何呢?

    鸡蛋价格预测
    蛋价预测

    近期鸡蛋价格整体来看还是比较可观的,可能到这个月下旬或者月底会稍有回调,但是也不会有太大的滑落,毕竟现在市场猪肉严重缺乏,加上现在淘汰鸡价格居高不下。未来这段时间行情将会怎样?主要还是取决于以下几点。

    1、市场。看市场主要是看鸡蛋价格的行情走势情况,正常情况下鸡蛋价格都是有波动的,今年鸡蛋价格基本上都是持续上涨之后急剧下降,下降的时间短、幅度大,但是短时间下降之后还是会快速的回升到比较可观的价格,如果后期出现急跌的情况,整体蛋价上涨受到的影响应该不会太大。但是如果是每天降一点、持续时间比较长,那这个时候就要好好思考下,可能蛋价真的会降下来。

    2、猪肉价。今年养殖行业不管养什么基本上都处于一个盈利的状况,这个情况的出现必须要考虑猪肉储备、猪肉价格,猪肉一直是全国肉品消耗第一的位置,但是今年由于非洲猪瘟的影响,猪的存栏量连原来的三分之一都没有,猪肉缺失自然需要其他农产品的补充。现在国家对于养猪也是大力扶持,如果后期随着猪的存栏量增加、猪肉价格回落,那鸡蛋价格必然会受到影响。

    3、蛋鸡量。蛋鸡量主要是指产蛋鸡的存栏量,今年后半年淘汰鸡的价格也算是一直居高不下,尤其是最近更是突破10元每斤,这价格真是破了多年的记录!对于很多不敢再赌鸡蛋上涨的养殖户可能因为这个价格会把一部分老鸡淘汰,老鸡淘汰减少鸡蛋产量,供小于求价格自然会高些。虽说现在老鸡在逐步淘汰,但是整体市场的蛋鸡存栏量还是处于上涨的情况,如果后期淘汰鸡价格下滑,进一步加大市场的供应那对于鸡蛋价格也是有影响的。

    据了解,目前各地的鸡蛋销量都呈上涨状态,因此蛋商拿货的积极性就会逐渐增强,在供不应求的情况下,蛋价上涨的可能性就非常大了。也就是说,在未来的10天内,鸡蛋价格或会持续走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