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任志强我不想谈房价 专家说房价要降你信吗?

    谈到房价,大部分人都要竖耳倾听,这事情与自己有点关系,普通人自己没办法判断那怎么办?只能听大佬怎么说了,可是任志强我不想谈房价,他说房价不真实,现在还有专家说房价要降你信吗?

    任志强
    任志强

    任志强说,我不想谈房价,因为房价不真实,那这个“不真实”该如何理解呢?即便他没有直说,但是我们所有人几乎都心知肚明,这又是个有分歧意义的导火线:拥趸者不必说,自然会理解为房价还会继续涨,更加有恃无恐;无房及期盼房价下跌的观望一方自然又要开启新一轮吐槽谩骂。

    大家可以看到,一二三四五线城市的价格,都不是正常市场化的价格,都是政府管控下的价格、炒房者炒作的价格,难怪老任不谈房价!

    自由市场本身有一套运行规律,但是自身有盲目性、滞后性等缺点,国家进行宏观调控是必要的。专家解读房价,今天说要降,明天说要升,普通吃瓜群众看房价如雾里看花,不如不要关注,转身赚钱或者回家养鱼养花体验更好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