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买房忌讳买13层吗 买房投资注意什么事项?

    大家知道买房忌讳买几层吗?有人说买房忌讳买13层,称这一楼层不安全,也是不吉利的。那么,这样的说法是否靠谱呢?对于买房,也是一种投资,需要注意一些事项。那么,买房注意什么事项呢?小编给大家说说吧!

    买商品房
    买商品房

    商品房的价格太贵了,确实不能乱买,一定要慎重。不过,对于买房忌讳买13层的说法,小编是不认同的。13层不是顶层和腰线层的话,这样的楼层是比较好的,采光性好,也比较通风,值得投资。其实,买房需要注意一些事项,比如以下三点:

    1、开发商及楼盘:只有五证齐全的房子才意味着开发商开发的房子是合法的。还有,选择合适的楼盘也是其中很重要的一步,选择楼盘时,购房者应该首先了解房屋的产权性质及年限。

    2、房屋户型及楼层:购房者所选择的房屋户型会影响购房者住进去之后的舒适度。有些楼层不能买,比如腰线层以及一楼和顶楼。

    3、签合同付款:买卖双方在合同中应该明确以下问题:确定面积、确认交房条件、贷款问题、确认物业信息、注意约定违约责任等,合同的内容尽量要细节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