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马云退休之后 马云现身乌镇成全场焦点

    9月10日,马云退休,张勇接替马云的职位,成为阿里巴巴的新一任领袖。马云急流勇退,人们纷纷感叹马云敢于卸任的气魄,那马云退休之后在做什么呢?根据媒体最新报道,10月19日,马云现身乌镇第六届世界互联网大会,成为大会焦点人物,来看看详细内容吧。

    马云
    马云

    10月20日,以“智能互联开放合作——携手共建网络空间命运共同体”为主题的第六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开幕在即。云集全球智慧的互联网盛宴将让白墙黛瓦、青石板巷的千年古镇乌镇再次散发出璀璨的光辉。

    马云参加世界互联网大会组委会举办的“第二届高级别专家咨询委员会——2019年第二次会议”。而马云一天换三套衣服也成为了媒体关注焦点。会上,阿里巴巴董事局主席张勇做了发言。

    马云退休之后,依然还活跃在互联网世界中,在各大互联网性质活动上几乎都能看见马云的身影,前几天,马云还获得了福布斯终身成就奖,可以说,退休后的马云担任的角色更多了,他的生活更加丰富多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