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房地产市场将迎巨变 未来5年三四线房价走势如何?

    房地产市场瞬息万变,每一项小小的政策都有可能影响到房价,那么在目前的调控之下未来5年三四线房价走势如何呢?房地产市场将迎来哪些巨变?如今,楼市变幻莫测,未来的房价走势还真是不好预测。

    房地产
    房地产

    前两年,不管是一二线城市还是三四线城市的房价上涨幅度都比较大,就连三四线城市一些原本只卖两三千一平米的房子都涨价到了六七千一平米,简直是太恐怖。在这种情况下,国家终于出手调控压制房价了。

    纵观房地产历史发展,房价翻几十倍的情况并不是“虚构”,从3000涨到3万确有发生,但未来房价是否还能“翻倍”只能说是个未知数!

    房住不炒相信任何一个国家都希望看到的现象,为民着想的领导才会受到人民的拥护爱戴,用一线城市房价翻几十倍的例子来判断三四线城市房价也会“翻倍”是否存在恶意提高预期的嫌疑呢?

    三四线城市目前本身就面临着销售难的现状,房价波动频繁,并没有达到稳定的条件,从2018年到今年三四线城市就明显出现需求不足的情况,很多开发商为了“生存”都在做降价促销,直到现状才有所减缓。

    三四线城市人口流入是一个缓慢的过程,本身底子就不足的城市拿什么去跟一线城市抢夺人才?简单来讲能去大公司发展为何要选择去小公司呢!年轻人从毕业到工作就会将重心放在一线城市上面,并不是说一线城市多么好,但是这部分人认为一线城市至少机会更大,或许等到一线城市经济逐渐疲软的时候才会有退居三四线的想法!

    部分专家说过,任何房子持有六年都可能会升值,其次从资源方面来说,一些核心区域的减少,其实是很难影响这些具有房产的人。购房者最后的期盼是房产税,五年规划正式形成,至于什么时候去实行,也是一个指日可待的时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