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世界首富贝佐斯离婚 分手费高达361亿美元

    普通人离婚,如果是好聚好散,通常相约去民政局领个离婚证就好了;若是双方争执,则打个离婚官司,一切又干干净净了。如果是世界首富贝佐斯离婚的话,则要付出天价分手费361亿美元。

    贝佐斯
    贝佐斯

    10月3日,福布斯官网发布2019年美国400富豪榜,亚马逊创始人兼CEO杰夫·贝佐斯蝉联冠军(自然也是世界首富),但他的身家从一年前的1600亿美元降至1140亿美元,减少了460亿美元。

    他的前妻麦肯齐首次上榜,以361亿美元排在第15位。美国当地时间4月4日,亚马逊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杰夫·贝佐斯和妻子麦肯锡在社交媒体上表示,他们的婚姻已经持续不下去了,而且他们已经敲定了离婚相关事宜的细节问题。

    贝索斯要离婚,根据美国华盛顿州法律,两人没有婚前财产协议,所以贝索斯的财富属于夫妻共同财产,离婚财产对半分。所以贝索斯身价缩水,而她的前妻则身价猛涨,跻身美国顶级富豪行列。世界富豪离婚案件多次上热搜,成为普通人的饭后谈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