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王思聪真实学历 王思聪什么大学毕业的

    王健林的儿子王思聪平日里很是狂妄,特别喜欢在网上做评论,吸引不少人的围观。王思聪做生意也是很有头脑的,要不王健林也不会给5亿开公司,王思聪还把公司做到了60亿,这简直是让人震惊。有人说王思聪真实学历是假的,这究竟是怎么回事,王思聪是从什么大学毕业的。

    王思聪是什么学历
    王思聪是什么学历

    最近王思聪股权被冻结了,没有说出具体原因,而王思聪也没有做出任何的回应。对于王思聪的一向做法,很多人都猜不出来,毕竟王思聪可是接受高等教育的,所以做事方面比较神秘。

    王健林只有王思聪这么一个儿子,所以王健林一直很重视对王思聪的教育,为了打破富不过三代的魔咒,王健林很早之前就将王思聪送出国了。虽然不应该崇洋媚外,但是国外的教育确实有我们值得学习的地方。

    众所周知,王思聪毕业于伦敦大学,在王思聪眼里他的学校就是最顶级的学校,但是这所学校里,优秀的人实在太多,就算是非常自信的王思聪都排不上号,所以王思聪也谦虚的说到,他在伦敦大学称不上学霸,只是一个学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