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民间借款利息最高是多少 借一万块一天利息多少

    除了可以向银行等金融机构借钱之外,还有些民间放贷机构可以借钱,那民间借款利息最高是多少呢?借一万块钱一天利息是多少?去银行借钱划算还是找民间机构借钱划算呢?来看看详细内容吧。

    民间借贷
    民间借贷

    民间贷款对于利息常常会用月息分厘来表示,那么“两分”到底是多少利息呢?我们来算一算。

    大家都知道,人民币单位分为元、角、分、厘,那么1角钱(日常说1毛)等于0.1元,也就是10%元,一分等于0.01元,也就是1%元,同理,一厘就是千分之一。上面所说的月息两分,折合成月利率就是2%,年利率就是24%。

    如果去某一个民间借款公司借一万元,对方给出的利息是月利息是两分,那借一万一天的利息是10000*2%/30=6.67元,借一万元一天的利息就是6.6元,相对于蚂蚁借呗万分之五的利率来说要高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