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史玉柱简介 史玉柱和他的巨人网络怎么样了

    史玉柱一直被人称为传奇人物,他因为投资保健品“脑白金”而出名成功,他是中国最具影响力的商界领袖之一,了解史玉柱,可以看看史玉柱简介,史玉柱和他的巨人网络现在怎么样了?来看看相关内容吧。

    史玉柱
    史玉柱

    史玉柱的人生经历非常丰富,他做了很多事,获得了很多荣誉,总结起来有几个关键系,数学系硕士生、巨人网络、脑白金、民生银行、团贷网,史玉柱这个人是有争议的,他有成功的一面,但是也有社会舆论不认可的一面,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解释系统,求同存异吧。来看看巨人网络最新动态。

    近日,巨人网络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巨人网络)公告称,将增资早前参股的子公司上海巨堃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简称巨堃网络)。增持完成后,巨堃网络的股权结构保持不变。工商资料显示,巨堃网络成立于2016年,注册资本5.01亿元,实际控制人为巨人网络董事长史玉柱。2018年,巨堃网络的营业收入为0,净亏损70.8万元,2019年上半年营业收入为0,净亏损8736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