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孟晚舟事件起因 孟晚舟事件发展会如何?

    针对孟晚舟事件,大家都非常好奇,孟晚舟为什么被捕?孟晚舟事件起因是什么?2018年12月1日,孟晚舟在加拿大温哥华无端被捕,随后美国向加拿大要求引渡她。那么,现在孟晚舟怎么样了呢?孟晚舟事件发展最后结果会怎样?

    孟晚舟图片
    孟晚舟图片

    2018年12月,孟晚舟加拿大被捕,加拿大法院定于2018年12月7日就此事举行保释听证会。2018年12月11日,加拿大法院作出裁决,批准华为公司首席财务官孟晚舟的保释申请。

    据媒体报道,在温哥华当地时间5月8日,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省高等法院开庭,对华为公司首席财务官孟晚舟引渡案进行听证。在法庭上,孟晚舟的律师团队指出,美国对孟晚舟的引渡要求没有根据,加拿大对孟晚舟的扣押是非法的。

    加拿大如果背后没有美国支持,是不可能如此放肆,将一个没有犯法的人逮捕。那么,背后有什么不可告人的秘密呢?其实,就是美国在背后作怪,美国在美国指使加拿大,因为美国在背后想要布局一个阴谋来针对华为,压制中国的科技发展,防止高端科技超过美国。

    华为目前是全球第二大智能手机制造商,并且是通信设备的全球领导者。美国因为“跟被制裁国家贸易”而迫害华为一事,就是鸡蛋里挑骨头。扣押孟晚舟是愚蠢至极,简单来说,美国政府迫害华为不过是因为华为的成功。

    孟晚舟作为华为CFO,自然会引起全球的关注。不过,孟晚舟是中国的公民,中国会不惜一切保护中国公民的。关于孟晚舟事件发展最后结果会如何?相信孟晚舟很快就会平安回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