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最有钱的其实是李嘉诚 李嘉诚箴言启发了我

    这个世界是多元化的,每个人都有一套属于自己的文化体系,用这个文化体系解释、认识世界,而社会中被讨论得最多的话题就是贫与富了。在香港最有钱的其实是李嘉诚,李嘉诚箴言启发了我,和大家分享一下吧。

    李嘉诚
    李嘉诚

    李嘉诚是很乐意提携晚辈的,他曾经亲自和青年时期的马云等众多青年创业家见过面,说过话,并且还鼓励了这些青年人,要“创造自我,实现无我”,李嘉诚的八字箴言流传至今,影响了很多人。

    什么是创造自我?即你做了什么事情,这些事情成为你的个人成就,成为你的名片,当人们提到某一领域的时候,就会提你的名字,这就是创造自我的过程。那什么是实现无我呢?

    国家主席习近平在今年三月份的时候说了一句话:我将无我,不负人民。小编想,当人们实现了自我,找到自己在社会上的立足点,就要开始对社会做贡献了,个人所有的活动都是为了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这是一个人最幸福的状态。为创造自我奋斗吧,共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