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联储的幕后老板 美联储是什么机构谁控制的?

    作为独立于美国政府的一家私人银行,现如今美联储主要负责履行美国的央行职责。其实,美联储的幕后老板并非是大家所认为的美国政府,真正的掌权者可谓是富可敌国了,那么,美联储的幕后老板是谁呢?

    美联储的实际控制者
    美联储的实际控制者

    美联储,全称为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是美国的中央银行体系,美联储办公地点位于华盛顿特区,是一个美国联邦政府机构,不过他的组织性质确实私营银行系统。它最初却是由12个美联储银行所构成,而背后私人拥有和控制这些银行的却是七个富可敌国的家族。

    据美国各方面的披露,美联储背后的实际控制者是完全私有化的银行和个人所拥有。这些银行包括美联储纽约银行、花旗银行、第一国家银行、摩根大通银行、大通曼哈顿银行、摩根信托、汉诺威制造公司、汉华银行、银行家信托公司、纽约国家商业银行等,还有相当大的一部分股份是个人持有者如洛克菲勒家族、摩根家族、罗斯柴尔德家族、希尔家族、斯蒂尔曼家族等。

    北京时间2017年6月15日,美联储宣布加息25基点,联邦基金利率从0.75%~1%调升到1%~1.25%。当地时间2019年7月31日下午2点,北京时间8月1日凌晨2点,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宣布,将联邦基金利率目标区间下调25个基点到2%至2.25%的水平。这是美联储自2008年12月以来首次降息。

    网上也有传闻说,美联储最大的幕后老板就是罗斯柴尔德家族,作为欧洲乃至世界久负盛名的金融家族,在《货币战争》一书中,传言罗斯柴尔德家族坐拥50万亿美元的资产,并控制着美联储,当然了最后这些传闻也被证实是假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