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郭台铭给大陆捐款多少亿 郭台铭这样回应

    说到郭台铭,相信大家第一个想到的就是富士康的郭台铭,郭台铭作为富士康创始人,相信大家都不陌生吧!郭台铭可以说是台湾最成功商人之一,是名副其实的超级富豪。对此,大家都好奇,郭台铭给大陆捐款多少亿?

    郭台铭
    郭台铭

    大陆是全球经济增长的重要引擎,人才则是企业可持续发展的基础。未来,无论经济结构如何调整、产业链如何整合,人才始终是最宝贵的资产,所以台商要想在大陆寻找新机遇,首先是要注重培养人才。”大陆市场比起台湾市场远远要发达很多,郭台铭在近几年不断希望台湾企业走出去。

    此前还有消息称,鸿海集团董事长郭台铭,4月13日在脸书发文表示,提出的20字箴言“防务靠美国、科技靠日本、市场靠大陆、努力靠自己”。总的来说,郭台铭的看法认为要依靠大陆市场。

    相信大家都知道,郭台铭在老家山西盖桥铺路、帮助失学儿童,在四川雅安地震时就向政府捐助了5000万元。那么郭台铭给大陆捐款多少亿?据了解,郭台铭在大陆总捐献额已超过50亿元人民币,他也多次入选中国慈善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