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马云怎样评价李嘉诚 马云称李嘉诚已经是过去式

    早在2003年时,马云跟随其它知名企业家拜访李嘉诚,李嘉诚当时已经是华人首富,不过李嘉诚对马云的评价很高。李嘉诚和马云同样是超级富豪,大家想知道马云是如何评价李嘉诚的。在前几年时,马云曾经说过李嘉诚已经是过去式。

    李嘉诚
    李嘉诚

    2014年阿里巴巴去美国上市之前,马云在媒体上发表言论说,李嘉诚已经是过去式,以后的天下是互联网天下。2014年阿里巴巴成功上市,市值果然超过了香港四大家族的四大地产公司。如今阿里巴巴的市值已经超过了4600亿美元,甚至超过了李嘉诚旗下22家上市公司的总和。

    虽然马云这样评价李嘉诚,看着有点像诋毁的意思,其实马云这样说也没有错。全球前二十超级富豪排名中,几乎都是做互联网的企业家占据比较靠前的排名,互联网这个行业的确前景无限。而李嘉诚更喜欢做房地产这些行业,难怪马云有点“看不起”李嘉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