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国女首富杨惠妍身价多少 碧桂园杨惠妍现在怎么样

    中国富豪榜上终究是男人多,但也有一部分女性,虽然数量不多。现在的中国第一女富豪是碧桂园董事长杨惠妍,那中国女首富杨惠妍身价多少?碧桂园杨惠妍现在怎么样?来看看关于她的相关内容吧。

    杨惠妍
    杨惠妍

    在10月16日胡润研究院发布的“2019胡润女企业家榜”中,38岁的碧桂园联席主席杨惠妍以1750亿元身家,连续三年蝉联中国女首富。

    相比去年,杨惠妍的财富增长了250亿元,涨幅达17%。杨惠妍的财富,比名列第二的龙湖地产主席吴亚军850亿元的身家多出一倍有余。

    目前,杨惠妍热衷慈善,因在扶贫方面的贡献,杨惠妍荣获2019年全国脱贫攻坚奖奉献奖。2016年,杨惠妍的父亲杨国强同样获此殊荣。由此可见,杨惠妍很好地继承了父亲的慈善精神。

    杨惠妍继承了父亲杨国强的财富,虽然不是白手起家的女强人,但是也能有能力守住这份庞大的家业。杨惠妍已经结婚了,他的丈夫陈翀和她是清华校友,现在担任广东省国强公益基金会理事长、碧桂园集团董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