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马云突然改口房价 明年三四线房价走势如何?

    关于房价走势,最近有消息称,马云突然改口房价。此前,网上一直有消息称,马云高喊“未来房子要如葱”?现在怎么突然又改口房价呢?那么,明年三四线房价走势如何?是上涨还是下跌呢?下面,带大家一起了解下。

    房价走势
    房价走势

    据上海易居房地产研究院19日发布的报告显示,2019年1-5月份,64个三四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成交均价为10776元/平方米,同比上涨9.9%。而据诸葛找房的数据,像恩施这样的三四线城市不在少数。据不完全统计,2019年1-5月,全国55个三四线城市新房销售套数和面积同比分别下降:8.57%、8.44%;36.4%的城市价格出现下跌;44.4%的城市二手住宅价格出现下跌,平均跌幅3.82%。

    不可否认的是,目前三四线城市房价涨幅已走出了历史高位区间。与此同时,三四线城市楼市呈现降温的趋势,走低的房价,减少的销售量,也是楼市去库存压力的缩影。

    那么明年三四线房价走势如何?预测未来房价大涨大跌的可能性不存在,毕竟现在房地产市场要“稳”字当头。所以,考虑在三四线城市买房的人,如果出于自住需求,则无需考虑太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