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马云如何评价史玉柱 史玉柱最新消息他的老婆是谁

    史玉柱是谁?他是巨人网络CEO,当时马云是一位教师,而史玉柱早已非常有钱。史玉柱18年前因为战略失败而欠下巨额债务,十八年后翻身再度成为身价几百亿的成功企业家,史玉柱现状不错,过的日子挺潇洒的。相传史玉柱与马云之间有着不错的关系。

    史玉柱
    史玉柱

    当年在某节目中,马云形容史玉柱是一个讲道德、讲信用的人。马云说,史玉柱从中国首富变成中国首负、再变成中国首富,这是非常难的。而且史玉柱还讲信用,回来还钱了,试问有多少人做得到这样的事情?

    史玉柱曾坦言,我认识马云很早,但没打过交道。真正开始跟他有交集其实就是参加《赢在中国》一起当评委的时候。

    事先我们什么资料都没有,我就发现马云看人应该是最准的。我在问问题的时候更多都侧重于战术方面的,马云基本上是从评判的角度,点评也确实是最深刻的。

    所以那时候我才开始真正地由衷地敬佩他,然后开始交上朋友。马云会下围棋,下的还挺好。战略其实就跟下围棋的一样,你单独看每一步的时候,有可能是臭棋,但是你要往后多看个十步、二十步,有可能那棋就是很妙的一招。

    阿里巴巴经营七八年了,他很多的布局是曝光的,开始包括我在内很多人其实不理解他为什么要这么走,但事后证明确实走得非常成功。就有可能战术动作不一定每个动作都是很完美的,但是因为他的战略是正确的,所以这几年他做的每一件事都做成了。

    大家除了对史玉柱商场上的事情感兴趣,还对他的婚姻生活感兴趣,史玉柱妻子到底是谁?听闻他有四个妻子,这是真的吗?据悉,史玉柱前妻叫董春兰,两人离婚后,史玉柱一直未娶,对于一个资产几百亿的大富豪来说,没有再娶,的确非常难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