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9拆迁补偿新标准出来了 拆迁按人头分还是户口

    现在城市改造最快的唯一方法就是拆迁,所以不少城市现在都还有拆迁的项目,但是每个地方拆迁赔偿的标准都是不同的。根据最新报道称2019拆迁补偿新标准出来了,那么拆迁按人头分还是户口呢?我们一起来看一下!

    农村拆迁最新消息
    农村拆迁最新消息

    拆迁赔偿一般情况下都是按照当地的均价给予赔偿,并不是按照人头或者是户口给予赔偿的。如果一个地区均价是在一万一平方的话,那么有三百平方的拆迁份额就是赔偿三百万。那么农村拆迁是怎么算的呢?

    如今农村拆迁一平方赔多少钱?

    无论是农村地区,还是城市地区,房屋拆迁补偿标准,需要看房屋的价值。一般情况下,房屋的价值越多大,其补偿的金额也会越大,一些价值小的房屋,其补偿金额也会相应的减少,具体的农村拆迁一平方赔多少钱,可以参考如下:

    1、草屋

    草屋算是房屋中价值最小的了,一般情况下,1500╱平。当然这只是一个总体价,但如果你的房屋的地段非常好,或者是该地段准备大规模开发的话,价格会非常高。

    2、瓦房

    瓦房在农村是比较常见的,也是房屋拆迁补偿标准用的最多的,所以它的标准非常完善。一般情况下,瓦房拆迁补偿标准为3000╱平。如果该地周围比较繁华,行人来往比较多,则为3500╱平。如果该地段准备开发,且价值非常高,则最多不超过5000╱平。

    3、楼房

    这里的楼房指的是三层以上的楼房,二层楼按瓦房处理。一般情况下,楼房补偿标准为4500╱平。如果价值大,会涨到5500╱平,但最高不得超过6500╱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