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孟晚舟最新消息今天 孟晚舟带脚铐出庭微笑面对

    2018年12月1日,华为孟晚舟在加拿大被捕,此事引起国内外高度关注,时间一晃来到2019年10月17日,近一年时间,孟晚舟还被囚在加拿大温哥华。很多人关注孟晚舟最新消息今天,孟晚舟最新动态是9月23日的听证会。

    孟晚舟
    孟晚舟

    好几个月不见的任正非女儿孟晚舟,因为出庭受审再次出现在公众的视野。网友们一边被她脚上的电子脚铐刺痛了眼睛,一边又被她脸上的从容与自信戳了心窝。

    孟晚舟的笑容,一如她十个月前被捕的笑容一样,眼神里洋溢着不变的从容与笃定。网友说:内心够强大,才能如此从容不迫。

    孟晚舟女士在异国他乡被捕,蒙受不白之冤,在漫长的审判过程中,孟晚舟每一天是怎么过来的?小小女子柔弱躯,可是却承受住了这么大的挫折,为她的坚强和强大的内心点赞。希望孟晚舟尽快回国,与家人团聚,开始新的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