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任大炮再次炮轰楼市 任大炮有钱买不到房站不住了?

    楼市房价预测的经济人很多,任大炮就曾多次炮轰楼市,在2018年的时候任大炮再次炮轰楼市,其称2019-2020年楼市房价依旧上涨,而且有钱也不一定买到房。可事实上,2018-2019年楼市一直坚秉着房住不炒的政策,面对任大炮再次炮轰楼市依旧稳步发展。

    任志强
    任志强

    从9月房价可以看到,又有5座城市的房价涨不动了,任大炮再次炮轰楼市也是有依据的。现如今地价太高,导致开发商不敢拿地,今年的土地流拍频创纪录,没有地怎么建房子,因此想要买房投资是不可能的了。任大炮有钱买不到房的说法也可以从中得到验证,当然了,这句言论主要针对的还是炒房客,意味着炒房客在房地产已经没有投资目标了。

    既然炒房客已经退场,那么2019-2020年房价会不会上涨呢?会!因为炒房客虽是推动房价的推手,但物价年年上涨,房子作为保值品,其价格上涨也是正常的。

    过去10年房价活生生的例子告诉我们,房价的涨幅永远比跌幅要多得多,完全没有必要为了省一点钱而错过当下买房时机,等房子涨上去再开始追悔莫及。我不是鼓吹大家去买房,而是提醒刚需,如果你切切实实有住房和上学的需求,不要再犹豫徘徊。

    房价上涨是必然的趋势,为何有的城市房价如葱呢?现在有部分城市的部分板块房价下跌,一个是因为上一轮涨太狠,现在有所回调,第二个是因为缺乏产业和人口的支撑而回落到真实水平而已,但是将整个房地产市场周期放到10年甚至是20年来看,它依然是长期看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