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紧急通知退休人员 这两个地方为退役军人颁发了优待证

    从去年开始,网上已经流传关于“退休军人优待证”的消息,如今已经过去一年多,退休军人优待证事项现在进展如何?紧急通知退休军人,目前全国已经有两个地方发放退休军人优待证,这意味着距离全国统一发放退休军人优待证不远了。

    军人优待证发放
    军人优待证发放

    2018年4月3日,官方媒体“重磅”推出了一则好消息——4月初,河南省南召县举行优待证发放仪式,216名南召籍退伍老兵高兴地拿到首批优待证。

    2018年12月初,河北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印发《河北省退役军人公共服务优待办法(试行)》(以下简称《办法》)。2018年12月29日,河北省委、省政府、省军区联合举行退役军人优待证颁发仪式,标志该省退役军人优待证基本发放完毕。

    就算是退休军人,国家也不会忘记这些对国家有过贡献的人,给这些人发放优待证,让他们在日常生活当中,享受到更多与众不同的优待。比如说凭借着这块优待证,退休军人到某些风景区旅游,享受优先服务或者是免费参观,当然还有其它各种各样的优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