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20房价涨还是跌 2020年房价预测

    近几年来,在国家楼市政策的调控之下,我国房价的走势已经趋于平稳,过往市场上的炒房行为,已经得到了有效的抑制,那么2020房价涨还是跌?2020年房价预测或怎样?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有专家认为,除非出现太大的政策变动,不然未来2020全国房价的整体走势,会持续表现平稳,一线城市房价的涨幅预计将会减小,而二三线城市还是会僵持一段时间,不排除继续出现小幅上涨的可能。

    2020房价
    2020房价

    从楼市方面看,一线城市受到限价、限购、限贷等调控政策的影响,要想大跌不太可能,大涨也不可能。其实北京、上海、深圳都从去年3月份最高点跌下来有15%的跌幅,但一线城市是人们各种资源汇集的地方,所以房地产也比较抗跌。

    二线城市目前为了遏制上涨在实行的摇号政策,导致开发商放缓了开盘速度,导致短暂的供不应求,后面这种情况会马上缓解,三四线城市目前房价是由危棚简屋化币化安置托着,但也有部分京郊的三四线城市出现了房价下跌40%的情况。

    但从目前的情况来看,近年来,二三线城市房价是呈现上涨趋势的。

    另外,我们国家城镇化现在还未超过一半,而随着城镇化的步伐必须加速,大量的农村人口也将会转化成城镇户口,那就还会有一大批购房需求在等着买房安家,所以,到2020年房价还是很难降下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