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长生老板判了几年 长春生物处理结果是什么

    2018年被曝光的长生生物疫苗案件,可谓是轰动全国。在随后,长生生物的相关涉案嫌疑人员,已被有关检察机关带走调查,那么长生老板判了几年?长春生物处理结果是什么?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长生生物“毒疫苗”事件发生后,2018年7月29日,高俊芳等18名犯罪嫌疑人被长春高新区公安分局向检察机关提请批准逮捕。

    长生老板高俊芳
    长生老板高俊芳

    随后的10月16日,长生生物主要子公司长春长生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因违法违规生产疫苗,被药品监督管理部门给予吊销药品生产许可证、处罚没91亿元等行政处罚。

    而长生生物的董事长和法定代表人高俊芳,已经移送长春市检察院审查起诉,目前案件还在调查之中,具体的判决结果还没有出来。而根据媒体报道,高俊芳涉嫌行贿受贿、挪用资金、生产和销售劣药等重大罪名。

    至于高俊芳会被判几年,根据刑法,生产、销售劣药情节恶劣造成严重后果的话,最高会被判无期徒刑。有法律人士认为,从目前的情况来看,高俊芳将会被判不低于十年以上的有期徒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