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最近杀猪盘最新新闻 杀猪盘电诈团伙被端了

    现在上网交友、找工作、投资等已经是很常见的事情了,但是有江湖的地方就有不法分子存在。今年以来,国家公安部门打击了很多“杀猪盘”犯罪团伙,根据最近杀猪盘最新新闻,又一个跨国“杀猪盘”电诈团伙被端了。来看看详细内容吧。

    新型网络诈骗犯罪
    新型网络诈骗犯罪

    10月16日,记者从隆回公安了解到,近日隆回警方协助江西警方抓获犯罪嫌疑人马某见、罗某海、黄某华、龙某林,捣毁一个涉案金额百万余元的跨国“杀猪盘”电诈团伙。

    警方介绍,2019年2月份以来,马某见召集罗某海、黄某华、龙某林等人,在广东深圳、马来西亚等地,通过“杀猪盘”平台添加陌生人为好友,然后引诱对方在虚假投资平台上进行赌博投资,从而进行诈骗,共非法获利一百余万元。

    还有很多小型“杀猪盘”,专门针对那些想要通过理财投资发家致富的人,通过建立微信“理财群”、“荐股群”等,利用投资人的贪婪心理,一步一步让投资人拿出所有本金,最后拉黑投资人,切断所有联系。千万不要遇到“杀猪盘”,遇到了不要动贪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