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湖南取缔网贷机构 重磅!投资者要注意了

    去年以来,网贷行业雷声不断。各大平台均按照监管要求进行整改。然而,直至现在尚未有一家平台通过备案。据最新消息,湖南取缔24家网贷机构。下面,我们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10月16日,湖南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发布公告称,2016年以来,湖南省P2P网贷行业一直在进行专项整治,至今未有一家平台完全合规通过验收。湖南省其他开展P2P业务的机构及外省在湘从事P2P业务的分支机构均未纳入行政核查,对其开展的P2P业务一并予以取缔。

    湖南取缔网贷机构
    网贷机构

    公告显示,24家网贷机构大部分位于长沙市,包括久融金融、创世介贷/介贷网、发发金融/国金所、升隆财富、看看钱包、信投宝、湖湘贷/湖湘财富、工程惠贷、星火钱包、建工E贷、坤融网、钱途无忧、债融易、中兴易贷、惠富天下、余易贷、利聚网、云金融、世富资本、58车贷、蜂投网、万利金融、新融网、e资产。

    网贷,曾是新兴的事物,备受资本青睐,但如今变成烫手山芋。此前,有关部门提出推动网贷平台备案。但有消息称,目前相关部门的监管方向已转为“支持和推动机构良性退出或平稳转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