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孟晚舟为什么被捕 任正非女儿孟晚舟被抓真正原因

    警察抓人,是因为那个人犯法了。但是,美国抓人,是因为它想抓。大家知道孟晚舟为什么被抓吗?孟晚舟被抓的真正原因,不是孟晚舟犯法,而是美国在搞阴谋。其实,孟晚舟作为华为的CFO,她被抓了,对华为也是有打击的。无疑,美国就是想打击华为。

    孟晚舟照片
    孟晚舟照片

    自中国顶尖高科技企业华为的高管孟晚舟女士被加拿大当局应美国政府要求逮捕后,全世界都在关注此案的走向以及孟女士的命运。其中,很多关注此事的外国网友,目前也都逐渐看清了美国指使加拿大抓人的真正原因。

    据媒体报道,在温哥华当地时间5月8日,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省高等法院开庭,对华为公司首席财务官孟晚舟引渡案进行听证。在法庭上,孟晚舟的律师团队指出,美国对孟晚舟的引渡要求没有根据,加拿大对孟晚舟的扣押是非法的。

    我们简单的说说孟晚舟为什么被捕吧。小编以一句话来概括,就是“当竞争不过华为的时候,美国的选择是绑架华为老板的女儿”。现在大家都懂任正非女儿被抓真正原因了吧?说到底,是美国小气,是美国不想输,所以美国在背后搞阴谋。

    没有无缘无故的恨,美国恨华为,是因为华为太强大,令美国企业靠后了,令美国政府的互联网话语权被夺了。美国要抓孟晚舟,就是想要挟华为,想打击中国。不过,邪不能胜正,美国的阴谋不可能成功的,最终必定以华为获胜告终。原因很简单,华为和孟晚舟并没有犯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