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格力普工工资多少 格力2019员工年终奖有多少?

    作为我国知名国际化家电企业,格力电器和富士康一样,也是在全国拥有众多工厂的。对于格力工厂员工的工资,很多人还是不太清楚的。那么,格力电器普工的工资有多少呢?2019年格力员工年终奖又有多少?

    格力员工的工资
    格力员工的工资

    对于格力工厂员工的工资,很多人还是不太清楚的。1、格力平均工资也就四千五,而且工作强度比较大。去年二月份进去的,十月份辞的职,太累了。还不如进个电子厂,工作轻松,工资也差不多了,不过格力也算是个大公司,所以肯定会有保证,拖欠工资什么的肯定不会发生!

    2、我妹夫就在格力工厂上班,每天工作12个小时,如果不休息的话,一个月的工资大约在6000左右,不过在工厂上班始终没有什么前途,还是要选择一些有前途的工作,尤其是年轻人,在工厂只能消磨自己的时间!​​​

    3、不同工作自然工资也会有点差别,还有试用期工资和转正后工资也有一些差距,试用期一般是发转正后工资的90后,而且转正后还分为前三个月和满三个月后,前者是3500到5500,后者是4500到6500,看起来待遇还是不错的!

    从2016年12月份起格力员工平均涨薪千元,董明珠在员工待遇方面一直都是令众多网友称赞的。去年,董明珠宣布了员工人均年终奖1万元以上,并且人均送一台格力手机,那么,今年格力员工年终奖又有多少呢?我们拭目以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