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谷歌封杀华为 华为被谷歌封杀形势很严峻吗

    自从美国将华为列入实体名单之后,谷歌就积极响应美国政府的政策,对华为进行断供。在断供华为之后又后悔了,还向美国政府请求解封华为。然而,近期谷歌又开始封杀华为,这是怎么回事?华为被谷歌封杀形势很严峻吗?

    华为
    华为

    华为唯一担心的软件系统,如果美国谷歌的安卓系统,对华为手机停止更新,这对华为手机在国际上的销量将产生致命一击。不过谷歌为了自身的利益暂时没有封杀华为,这让华为仍然在二季度超越苹果成为全球第二大手机品牌。

    可是就在国庆期间,谷歌公司突然出手,让华为措手不及。近日,谷歌对华为Mate30系列绕道第三方程序安装GMS应用框架进行全面封杀,谷歌的封杀让华为最新发布的Mate30系列在国外举步维艰,甚至是绝杀了华为Mate30系列!

    谷歌最强的地方就是安卓系统,以及谷歌应用商店270万个APP和无数第三方应用生态。对国外消费者而言,华为手机拿不到谷歌安卓许可,近乎就是一个裸机。虽然华为也有鸿蒙系统,但没有两三年生态应用很难建立起来。在华为被谷歌封杀后,华为在海外市场变得艰难起来,华为也迎来了前所未有的压力。

    但是值得注意的是,虽然谷歌对华为进行了封杀,但是海外的消费者还是非常给力的,由于华为Mate30系列手机功能非常强大,因此吸引了不少欧美国家的消费者彻夜排队购买。华为高管余承东也表示,对华为Mate30系列的销量充满信心,而我们也有理由相信华为能冲破重重难关,到达胜利的彼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