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9住房公积金新政 5万公积金能贷款多少

    虽然说公积金不是国家要求企业硬性给员工购买,但是不少企业都是有给员工购买公积金的。我们都知道公积金贷款非常方便,因此很多员工都使用公积金进行贷款。据了解,2019住房公积金出来了新政,那么5万公积金能贷款多少呢?

    公积金
    公积金

    据2019住房公积金新政了解到,公积金贷款需借款人及其家属亲属缴存的公积金总额至少达到新构建(大修)住房支出的30%,贷款人有稳定的经济收入和偿还本息的能力,借款人同意办理住房抵押登记的保险才能办理公积金贷款。贷款人亦需提供当地住房资金管理中心及所属分中心同意的担保方式,同时提交银行要求的相关文件,如购房合同或房屋预售合同、房屋产权证、土地使用证、公积金缴存的证明等。

    而在申请公积金贷款时,最主要的就是建立公积金账户是需要有一定的缴纳时间。简单来说,如果短期内缴纳公积金的这种情况是无法申请公积金贷款的。因此,一旦公积金断缴,是无法申请公积金贷款的。不过,如果你在6个月之内,续缴了公积金,就可以申请公积金贷款了。

    据了解,公积金贷款最高额度为余额的10倍,假如你的公积金账号里有5万元,那么最高贷款额则为50万元,这是一个非常大的数额。另据消息显示,公积金贷款的利率是非常小的,因此公积金贷款也称了很多人买房的首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