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公安部回应封账户 云南普洱微信封号原因曝光

    今天下午,不少云南普洱的网友表示,自己的微信号被封了,原因是涉嫌欺诈。这究竟是怎么回事?随后,公安部回应封账户一事,称中缅边境部分电诈严重区域都存在微信封号情况。

    据“公安部刑侦局”官方微博15日消息,针对中缅边境地区电信网络诈骗犯罪活动猖獗、严重侵害人民群众财产安全的情况,国务院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工作部际联席会议办公室正在组织开展专项打击行动,决定自2019年10月14日起,对缅北部分电信网络诈骗活动严重区域的QQ、微信、支付宝、POS机等社交和支付账户采取封停措施。

    公安部回应封账户
    微信

    公安部刑侦局还表示,如有疑问,请尽快联系公安部驻云南普洱工作站,公安机关将快速甄别,对因技术原因误关停的账号予以解封。

    对于公安部的打击行动,相信大家是十分赞同的。但必须要承认的是,涉及区域的微信等社交账户全被封,确实给市民带来不少不便。但公安部对此采取了举措,误伤的可以取消封号。大家就多多理解一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