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全球颠覆者报告 电商平台是最具颠覆性商业模式

    日前,毕马威发布了一份全球颠覆者报告,报告称未来三年内,电商平台是最具颠覆性的商业模式,而社交网络、数字支付、共享乘车、自动驾驶位居其后,占比分别为22%、17%、9%、7%。来看看详细内容吧。

    电商平台
    电商平台

    报告显示,亚马逊和苹果被认为是最具颠覆性的公司。此外,出行领域的公司占领4个席位,其中包括:特斯拉、滴滴、Uber、Lyft。值得注意的是,在最具创新远见的科技领袖方面,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同时获选,和马云共同位列前三。

    马云是最具创新远见的科技领袖,马云的确做得很好,并且被世界认可了。从全球颠覆者报告可以看出,今后很长一段时间,全球最火的商业模式便是电商平台、社交网络、数字支付、共享乘车、自动驾驶等,他们都有一个共同点,科技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