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20年拆迁最新规划 今年明年要拆迁的地方

    拆迁对于很多人来说都是一个梦想,一旦城市拆迁的话就等于可以一夜暴富了。那么今年明年要拆迁的地方有哪里呢?根据2020年拆迁最新规划来看,今年和明年也有不少地方拆迁,今天重点来看一下关于城中村的拆迁!

    拆迁最新消息
    拆迁最新消息

    截止2019年1月初,小店区已拆城中村16个,在拆9个,未拆34个。在2月26日举行的太原市第十四届人大四次会议上,太原市人大代表、小店区委书记刘振华明确,今年将重点推进大马、小马、大吴、小吴、巩家堡、西峰、老峰、岗头等8个城中村改造。

    据悉,这8个城中村中,小马、大马已经与富力地产签约,相信其他城中村也会随着拆迁工作的进行,找到合适的“买主”。至此,小店区作为太原六城区中城中村数目最多的一个区域。截止目前,已拆城中村16个,在拆9个,未拆34个。

    以上这些城中村就是有机会拆迁的名单,相信网友们都比较了解了。一般情况下城中村拆迁都是按照地区均价来给予赔偿,像太原小店区的城中村房价均价在一万五到两万左右,拆迁赔偿的话也是非常高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