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印度首富出手了 谁能快速抢占印度电商市场?

    全球电商市场潜力巨大,而印度电商市场还没有完全开发出来,全球电商巨头已经紧紧地盯着这块市场了,然而印度的传统小杂货店无处不在,形成了一张密密麻麻的零售网,面对全球电商巨头的进攻,印度首富出手了。

    全球电商市场潜力很大
    全球电商市场潜力很大

    据外媒报道,正成为印度首富穆凯什·安巴尼对抗沃尔玛、亚马逊等全球“巨人”的利器,双方正携手抢攻印度电商市场,以争夺上千亿美元的庞大商机。

    如今,安巴尼旗下的信实工业已开发出一款针对Kirana的平价POS系统,让小杂货店老板首度联网,店家能以这套POS系统追踪库存与销售状况。信实工业希望,店家最终能依赖该集团运送库存,并透过其App下单。

    信实工业还计划代表Kirana与联合利华、百事公司等消费品大企业谈判合约,帮助这些杂货店与提供大幅折扣的电商、大型超市竞争。

    小杂货店能与全球电商巨头亚马逊、沃尔玛竞争吗?理论上根本无法成立,然而,现在印度首富穆凯什·安巴尼正在实施他的伟大计划,他能成功吗?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将会是未来一段时间内的热闻,我们拭目以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