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邯郸宝马4s店老板背景 邯郸店宝马4s店老板是谁

    近日,邯郸“宝马姐”怒怼维权车主事件在网上走红,这位邯郸宝马4s店女经理因不当言论受大家批评,随后这间邯郸宝马4s店也跟着走红,大家都认为这间店“店大欺人”。网友们好奇这间宝马4s店的背景,邯郸宝马4s店老板到底是谁。

    邯郸宝马4s店受关注
    邯郸宝马4s店受关注

    企查查显示,邯郸宝和宝马4S店隶属于邯郸市宝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2018年5月21日该公司曾因“在产品中掺杂、掺假,以假充真,以次充好,或者以不合格产品冒充合格产品”罚款6.3565万元,没收违法所得和非法财物1.6435万元。

    邯郸市宝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12月05日,注册地位于河北省邯郸市复兴区北环路88号现代国际汽贸城内(S4-2.S4-3),法人代表为崔娟娟。经营范围包括汽车销售维修信息咨询服务;二类机动车维修(小型车辆维修)汽车租赁服务;汽车;汽车配件及附件、汽车装具、摩托车、摩托车配件、摩托车装饰品、装饰材料、五金电料、文化用品、润滑油、废矿物油、小家电、电子产品、日用品、二手车(不含乘用车)的销售(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资料显示,邯郸市宝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由北京龙城威信汽车贸易有限公司百分百持股,认缴出资额为2000万元。北京龙诚威信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法人代表为李松松,这间公司有四家控股企业,邯郸市宝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是其中一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