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下一轮油价是涨还是跌 下一轮油价调整预测最新消息

    开车一族很清楚一点,油价上涨就意味着出行费用增加,压力随之就增加了,所以,许多车主都在关心油价调整,更希望油价迎来好消息。广大车主都在问下一轮油价是涨还是跌?针对这个问题看目前油价行情分析。

    油价调整或下跌
    油价调整或下跌

    在国庆假期前,各大相关机构预测油价涨幅居高不下,但是在假期中,国际原油刷刷刷下跌,剧情出现了反转!因不满足50元调价标准,油价不作调整。

    对于广大市民来说,真令人意外,是个不错的好消息。那么现在告知大家好消息再次来袭!新一轮国内成品油调价窗口将在2019年10月21日24时开启,数据显示:截至国内第一个工作日,综合原油品种变化率为-4.43%,当前油价预测下调205元/吨,折成公升价约0.16元/升。

    下一轮油价是涨还是跌?现在已经有数据详细的分析出来了,下一轮油价或迎来下跌。真是一个好消息,这是广大车主最想听到的消息,出行压力得到了缓解,不过后期还要看油价走势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