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9年九月汽车销量排行榜 七座suv销量排行榜

    买车也算是一件比较大的事情了,在选车的时候不少网友都十分的纠结,因为车型有很多,不少网友在选择的时候不知道是买suv好还是小轿车好,今天小编就来和大家分享一下2019年九月汽车销量排行榜,其中七座suv销量排行榜最受关注!

    SUV排行榜最新消息
    SUV排行榜最新消息

    日前,2019上半年7座SUV销量排行榜日前出炉,丰田汉兰达以47759辆排名榜首,月均销量接近8000辆,与去年同期的47087辆基本持平。奇瑞瑞虎8销量44272辆排名第二,同时也是销量最好的国产自主7座SUV。

    大众途昂上半年累计销量39696辆位居第三位,与去年上半年的44550辆相比下跌了11%,不过作为中大型SUV其销量还是远远大于同级别车型。

    三菱欧蓝德销量38347辆排名第四位,销量也是少于去年上半年的56582辆,下跌了32.2%;东风风光580则以32208辆排名第五位,与去年上半年的68201辆相比,销量跌去一半有余。

    同样,作为一款紧凑型SUV,东风日产奇骏其实定位是和前面说到的欧蓝德差不多的,依旧是提供5座、7座可选,同样是差不多的2.0L、2.5L动力匹配CVT变速箱。没错,由于它们都是日系车,所以在产品制造理念和车型分布上都是大同小异的,这点咱们也不要大惊小怪。

    不过,奇骏相比欧蓝德也是要更有优势,首先奇骏主打的是5座版本,另外在全球市场奇骏也是5座车型卖的最多(2016、2017连续两年蝉联全球SUV销量冠军),所以,奇骏的7座版车型咱们可以看成是消费升级的产物,定位自然也就比欧蓝德这样的入门级7座要更高一些。

    以上几款SUV就是目前来说性价比比较高的,无论是各方面都比较好,所以网友们在选购的时候可以优先考虑一下。其实现在每一款车都有自己的优缺点,想要买一款符合自己心中的车也是比较的困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