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9拆迁价格表 农村房屋拆迁最新补偿标准

    现在房屋拆迁是一种普遍现象,但是很多人对拆迁补偿都不是很了解。拆迁补偿是指拆迁人对被拆除房屋的所有人,按照规定给予的补偿。那么,农村房屋拆迁补偿标准是多少呢?下面一起看看2019拆迁价格表。

    拆迁补偿标准
    拆迁补偿标准

    随着城市的经济发展和城乡一体化建设,拆迁居民和农民房屋已成为必然。面对拆迁,被拆迁人最关心的问题就是拆迁补偿标准。那么,农村房屋拆迁补偿标准是怎样的呢?看看2019拆迁价格表就知道了。

    房屋拆迁补偿计算标准

    (1)房屋拆迁货币补偿=合法拥有房产评估价格+房屋装修装饰商定补偿金额(或经评估确定的房屋装修装饰补偿金额)。

    (2)房屋拆迁补偿差价=合法拥有房产评估价格+房屋装修装饰商定补偿金额或经评估确定的房屋装修装饰补偿金额)-被拆迁人获得调换产权的房屋的评估价格。

    今年农村房屋拆迁补偿标准:1、草房。每平方1900元;2、砖瓦房。每平方2400元;3、捣制或预制砖砼结构房屋。每平方2800元;4、楼房(两层以上)。每平方33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