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土耳其打工人均工资年收入 土耳其的经济来源是什么

    土耳其是一个文化底蕴十分深的国家,相信大部分网友对于土耳其的第一印象就是土耳其雪糕了。那么土耳其的经济来源是什么?土耳其打工人均年收入有多少呢?今天小编就来和大家介绍一下,土耳其这个国家有什么特别的地方!

    土耳其最新消息
    土耳其最新消息

    土耳其经济靠什么收入的,据了解到,土耳其并不是靠旅游业发展,在上个世纪80年,土耳其实行对外开放,土耳其经济实现跨越式发展,由落后的传统农业向现代化工业发展,后来加大基础设施已建设,吸引大量外资到土耳其投资,经济建设取得较大的成就。

    现在的土耳其经济水平已经上去,但是和中国经济相比差很远,也许是由于当地的文化原因,所以土耳其经济还是维持稳定的状态。根据2018年数据,根据国际货币基金组织统计,2018年的中国大陆人均GDP仅为9608美元,全世界排名68位,低于世界平均值的11308美元。土耳其贫富差距较小,大城市的生活质量比起国内的一线城市来大致相同。

    从行业看,2018年土耳其农业增长1.3%,工业增长1.1%,建筑业下跌1.9%,服务业增长5.6%。同时,受土耳其货币大幅贬值影响,2018年货物和服务出口增长7.5%,进口下跌7.9%。2018年土耳其遭遇货币危机,土耳其货币里拉汇率暴跌,引发投资和消费放缓,日常消费品和能源价格大涨。

    土耳其的公交司机工资在800美金左右,公务员1200-2000美金,警察1500美金。在土耳其估计有700美金可以在istanbul生活一个月了(能生活的挺好)。我以前在土耳其一个月有400美金就能生活一个月了。istanbul在土耳其已经是消费最高的城市了!酒店的服务生一个月的工资都在300-400美金左右,所以我说你这个工资水平应该非常不错了

    土耳其的工资算是比较高的了,消费也并不算特别的大,所以基本上人均收入在一千元美金左右,兑换成人民币就七千元一个月,在中国也是相对来说比较高的一个工资了,不过可能国人去到土耳其就很不适应,毕竟风土人情都是不一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