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任大炮预言2019房价 下半年房价会上涨吗

    房价上涨,很多人都觉得压力大,买不起房。那么,房价下跌,你愿意吗?其实,这只是探讨一下,未来房价是否上涨或下跌,还是不确定的。那么,任大炮预言2019房价是怎么说的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任志强
    任志强

    任志强(任大炮)预测房价走势,还是比较准确的。之前,他就对2019下半年房价走势发表了看法。媒体报道称,在博鳌召开的“21世纪房地产论坛年会”上,原华远地产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任志强发表了题为《中国房地产仍有巨大发展前景》的演讲。任志强的演讲观点总结如下:

    观点一:房价将持续上涨

    中国房地产市场是在政府主导下的一个市场。政府对房地产市场的调控,到了行政命令大于市场自由竞争的阶段。土地错配、货币化安置、限购、限贷、限价、限售、摇号等都是政策干预的产物,都是导致价格不断上涨的原因。

    观点二:房地产不会急速下降

    从统计数据来看,上半年的投资和财政收入主要依靠房地产市场。一共十几万亿的中央和地方财政收入中,与房地产相关的收入达到了3万多亿。房地产的经济支柱地位没有变。如果下半年政策不变的话,房地产的销售量和投资还会延续下行趋势。但房地产市场不会崩盘,也不会出现急速下降的情况。

    未来的房价,是上涨还是下跌,其实完全是未知之数。所以,任志强也是预测一下而已,不能百分百确定。个人认为,房价上涨的可能性不大。自从2018年楼市调控以来,因为非常严格,调控取得较好的成果,现在房价是逐渐下跌了。所以,不排除接下来一年的房价也是稳中下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