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360保险经纪牌照 跟上腾讯等互联网公司脚步

    近些年来,国内的互联网公司纷纷进军保险领域。这不,在腾讯、小米、美团等公司之后,360金融业获得保险经纪牌照。据了解,360金融是通过收购众康永道100%股权才获得的。

    据启信宝数据信息,2019年7月19日,众康永道工商信息发生变更,公司股东由原来的自然人股东张志生变为奇才天下,后者为360金融的运营主体北京奇步天下科技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

    360保险经纪牌照
    360金融获得保险经纪牌照

    据悉,众康永道成立于2017年,注册资本为5000万元,该公司在2018年3月19日获得监管许可经营保险经纪业务,其业务范围包括:为投保人拟订投保方案、选择保险人、办理投保手续;协助被保险人或受益人进行索赔;再保险经纪业务;为委托人提供防灾、防损或风险评估、风险管理咨询服务等。

    公开资料显示,360金融是360集团的金融合作伙伴,已在美国上市。除了保险经纪牌照,360金融还拿下了网络小贷、金交所、融资担保、消费金融、基金代销牌照等牌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