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穷人如何翻身 安贫乐道认真做事才是致富真经

    穷人如何翻身?穷人那么多,穷人永远也翻不了身。但是如果不追求翻身,而是追求把今天的事情干好,尽好此时此刻的职责,做好手上力所能及的事情,这不就是人生最有意义的事情吗?安贫乐道认真做事才是致富真经。

    致富真经是什么
    致富真经是什么

    马云是中国首富,他到处演讲,告诉大家现在做什么生意赚钱,现在要从事什么行业才有前景,他说数字经济,说互联网思维,说大数据时代,你听得云里雾里,对目前的生活超级不满意,然后苦恼纠结痛苦,平白地过完一天,然后在懊悔中开始新的一天。有价值吗?

    一花一世界,一叶一菩提,生活的本质是观念,你怎么看世界,世界就是什么样子。把手头的事情做好,专注自己的目标,不要冥思苦想。荀子《劝学》说,“吾尝终日之思矣,不如须臾之所学也”,不要想太多,事情做好了,钱就到手了,勤俭持家,慢慢就富裕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