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9上海进博会调休时间 专业观众怎么报名?

    根据最新报道,2019年上海进博会将于11月5日-11日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举行,那2019上海进博会调休时间确定了吗?专业观众如何报名呢?很多朋友准备去参加上海进博会,那就要了解一下相关情况了。

    上海
    上海

    目前,官方暂未公布本届进博会调休安排,我们将及时关注主办方通知,如果有调休,我们将及时公布。不过可以参考2018年上海进博会时间安排。

    2018年首届进博会调休安排:2018年11月5日(周一)调整为休息日,相应将11月3日(周六)调整为工作日;将2018年11月6日(周二)调整为休息日,相应将11月11日(周日)调整为工作日。

    总而言之,为期6天的进博会是一场盛宴,专业观众可以到进博会官网报名,另外进博会不接受个人报名,需要加入团队,和专业团队一起入园参观。参观进博会长见识,值得一去,你制定好行程计划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