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钱不能借给哪种人 借钱有去无还只能抱头痛哭

    人与人之间的交往都间接地和钱有关系,工作为了赚钱,学习也是为了赚钱,有时候交朋友也是为了赚钱,可是借钱给朋友是很有学问的,那钱不能借给哪种人?一旦借钱有去无还只能抱头痛哭,我们要避免危险,引以为鉴。

    民间借贷
    民间借贷

    不明不借——用途不明,实际的用途与所说用途不一样。不管谁找你借钱,如果不能够明白的说出借钱的用途,那就不要借。

    越来越大不借——上次刚还,这次增加借钱的数额。这种钱也不能进,开始的时候觉得很少,比如说从几百块钱开始起步,然后一步一步的向你借更多的钱,这典型的就是一个骗局。

    利息过高不借——带有利息,还明显比正常高。借钱的时候跟你谈利息的人,我不算是江湖中的人吧,他们考虑的是你的本金如何能骗到手,你想的是能够拿到那些利息,最终的结果是利息没有拿到,本金也没有了。

    总而言之,钱不能借给有风险的人,一个人是否诚实正直,是否言而有信,这都是借钱的重要标准,如果你不考察这些品质就答应借钱,真的不明智哦。要对自己负起全部的责任,不要害怕得罪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