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李嘉诚一共捐款多少钱 李嘉诚捐款10亿港币引热议

    香港首富李嘉诚一直以来一举一动都受到了很多网友的关注,李嘉诚是出了名的慈善家,经常全世界各地捐款。那么李嘉诚一共捐款多少钱?最近李嘉诚捐款10亿港币支持中小型企业创业,引起了不少网友的热议!

    李嘉诚最新消息
    李嘉诚最新消息

    李嘉诚目前捐款了多少钱并没有一个具体的数据可以指出,总而言之捐款的数额在富豪里面算是比较多的了。李嘉诚一直都很支持中小型企业创业,前段时间捐款10亿更是令人感到李嘉诚的慷慨,那么究竟是怎么回事我们一起来看一下!

    李嘉诚基金会官网显示,全球经济放缓,加上香港本地经济面临前所未有的挑战,为支持本地中小企渡过时艰,纾缓压力,李嘉诚基金会公布捐资十亿港元,配合特区政府支援措施和发放机制,及时帮助有需要的本地中小企,细节将与政府商议。

    前阵子9月25日,香港新世界发展有限公司宣布,将捐出部分农地用于兴建公共房屋等,希望纾缓香港社会房屋短缺问题。新世界发展执行副主席兼总经理郑志刚在集团业绩发布会上宣布,集团将捐出不同地点总共300万平方英尺(合27万多平方米)的农地,对象包括特区政府、社会企业或慈善团体,用于兴建公共房屋及相关设施,以回馈社会。

    面对香港近期的社会风波和经济问题,香港的四大家族纷纷表态。李嘉诚是最晚的。就在上周,郑氏家族和李兆基家族先后宣布通过捐地的方式纾解香港社会房屋短缺问题。随后,郭氏家族也对外宣称愿意配合政府的收地计划,“但计划收回的农地必须是已规划作为公营房屋用途的土地,不应把收回的土地重新拍卖。”

    现在香港的情况还处于焦灼的阶段,李嘉诚这段时间的出手的确引起了不少网友的热议。相信很快,香港的问题就能够解决,毕竟香港大部分的原因就是出自市民生活幸福感偏低,如果能够将市民住房等等问题解决的话,那么未来这些事情就很难再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