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农村400元养老金 农民特大好消息来了!

    近几年,国家发展越来越好,农村养老问题也渐渐在解决。据说有专家提议,给农民补贴一笔退休金,农村400元养老金,不知道这是不是真的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这到底是怎么回事?难道国家真的免费发放养老金?

    养老金
    养老金

    当然了,农村400元养老金补贴,只是委员的一个提议,未来是否可以实现,还是一个未知数。这是来自河南省文员张亚忠在18年会议中的提议,是建议国家能给农民补贴一笔退休金。

    这样做的理由就是农村农民为国家的经济发展做出了巨大贡献,他们为国家建设出了很大的力气。这么多年,农民60岁以下的农民都会上缴公粮,为国家发展提供巨大的口粮。让国家工业化发展迅速,如今也是时候反哺以下农业了,可以让农民能够安享晚年生活。

    张亚忠委员也一直在探讨这项政策的可行性,也是在河南安阳开展了试点工作,地区65岁以上的老人是50万人左右,如果每个人每个月能得到400元,这样政府的经济压力也不会很大,而且还提议这个费用由国家、省、市来共同承担,这样的话负担就更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