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国终于认清现实 美国对华为态度转了180度原因

    华为5G技术曾遭到美国质疑,一方面是质疑华为之所以能够提早研发出5G是依赖于美国企业提供的资源,另一方面是怀疑华为5G会窃取机密信息。当然了,前者的质疑是没有依据的,后者却被美国无限放大,好在华为5G订单稳在第一位,现美国终于认清现实了,不仅认可了华为5G,美国企业还相继恢复了华为供货。

    华为
    华为

    同时,在华为断供期间,美国终于认清现实是骨感的,因为华为没有了美国的供货商依旧可以找到替代品。在这过程中,美国不仅没有收到华为低头的信号,还自乱阵脚了。因为华为是美国企业不可多得的合作企业,没有了华为,那么他们的业绩将受到很大的影响。

    据参考消息网9月26日消息,高通CEO史蒂夫·莫伦科普夫9月23日表示,高通已经向华为重启供货,并一直想办法未来能持续供货。他强调,高通将尽最大努力支持在中国大陆的客户,即使在华为面临监管层面的问题时,高通也一直在努力确保尽可能为华为提供最好的支持。在谈到中国的5G技术时,他也无不佩服的表示,高通非常看好中国在5G领域的领先势头,中国大陆目前在5G时代已走在前列,尤其体现在第一年部署的基站数量上。

    在看到高通恢复和华为的合作后,美国的美光、英特尔等多家电子零部件厂商也恢复了向华为的供货渠道。对此,任正非也自信的表示,华为脱离美国的零部件供应,也能生存。事实表明,面对美国企业的打压,后退只会失败。华为用行动反击,终于让美国认清了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