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通快递双十一涨价 双十一当天快递调价为多少?

    要说网络最喜庆的节日就是双十一了,上一年双十一无论是全国电商的营收还是快递,都创了新高,今年双十一都快要来临了。根据最新报道称中通快递双十一涨价,那么双十一当天快递调价为多少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快递最新消息
    快递最新消息

    10月12日消息,据中通快递官方公告,中通快递要在双十一当天涨价。中通表示:为确保旺季期间快递服务安全、平稳,保持服务质量和客户满意度,应对旺季场地、运输、用工等费用的上涨,中通快递将从2019年11月11日起调整快递费用。具体调整幅度,由当地服务网点根据总部指导建议并结合各自实际情况实施。

    那么,此次涨价后是否还会降价?对此,中通快递方面表示,中通一直在探索更加健康和符合市场规律的价格机制,近3年来,中通都主动在旺季调整快递费用。旺季之后的快递费用,需要根据市场变化的具体情况来制定。

    具体涨价多少中通快递还没有给出明确的消息,但是估计涨价也不会太多,大概也就几块钱左右,对于用户来说影响并不算特别的大。现在快递价格每一年都会逐步提升,其实这也是反映出快递行业也还在处于高速发展!